首页 > 微商案例 > 教育行业 > 福贝贝幼儿园

福贝贝幼儿园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189次

微信营销是一种利用微信为载体而进行的营销方式,而微信是一个最适合进行O2O的平台。不少人在微信上进行了O2O的尝试,其福贝贝幼儿园公共账号是北京业天科技营销业务中的一个成功案例。


在微信合作伙伴沟通会上,福贝贝幼儿园展示了一个完整的O2O体验:从线上随时随地获得幼儿园的招生政策、学校最新动态、在线报名,再到线下考察学校、缴纳学费 ,为家长们提供了便利。


微信一扫,学校信息全在手

1.png

瑞安市福贝贝幼儿园与2013年6月经瑞安市教育局审批合格,成为了一所高质量、高标准的新型幼儿园。园内面积大1300多平方米,并配有幼儿活动室、游泳馆、音乐舞蹈室、创意美术室、淘泥室等及各类行政办公配套房。

通过北京业天科技的技术支持,在福贝贝幼儿园的微信公众帐号里,提供了学校简介、名师风采、童真童趣等八大模块,例如:点击“童真童趣”,通过用户的触发操作,用户即可查找到“丫丫班”、“苗苗班”等班级孩子们的生活照片、学习照片以及活动照片等。 让家长们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了解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情况。点击“在线报名”,家长们可以与幼儿园进行线上预约,线下签约,这样省却了家长们不少时间。而且经过网上的信息查看,家长们会在心里对即将考察的幼儿园有一个清晰的了解,这样在到幼儿园后,成功签约的几率大大增加。


2.png

据福贝贝幼儿园园长反映,自北京业天科技为贝贝幼儿园开通微信公共账号以来,到今年的幼儿开学季,微信线上预约会多达一百多次,线下成功签约约达七十例,大大增加了幼儿园的收生量。

3.png

上一篇:没了 下一篇:秦皇岛市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