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罗平旅游

罗平旅游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097次

罗平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境东西宽75公里,南北长99公里,国土面积3025平方公里,其中山区面积占78%,地处滇东高原向黔西高原过渡的斜坡上, 气候湿润,常年阴雨连绵,因此造就了罗平独特的自然景观。而近年来随着云南游客量的增加,罗平县也开始大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旅游景区,同时罗平县也在寻求有效的宣传方式增加自己的游客量。在传统的宣传手段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和游客的需求时,微信营销—这种新型的营销手段开始映入人们的眼帘。而北京业天科技由于拥有同行业内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富有创意的方案,深受企业的认同。于是罗平县联系到北京业天科技,在北京业天科技的帮助下,建立了自己的微官网。


1.png

微信用户通过查找“罗平旅游”,关注后马上跳出一条消息:“欢迎关注罗平旅游微官网”的内容,底部菜单栏清晰地展示“印象罗平”、“游玩攻略”、“罗平旅游局”导航按钮,而与其他公众号不同的是,每个子菜单下都有相应的微信界面,链接多种功能模块。如点开“印象罗平”,会出现“微官网”“微相册”“附近景区”“天气预报”“当地风情”四个子链接。点击微官网后,会出现一个功能版面,包括“罗平风光”“酒店住宿”“游玩攻略”等按键。功能齐全的模块设计让游客详细地了解到罗平县的景区状况,同时对自己的行程安排会有一个清晰的把握。不仅如此,帐号还推出会员卡、大转盘活动,与粉丝进行互动。据罗平旅游微信公共账号运营者反馈,自账号开通以来,平均每天的访问量会达到2000人,年游客量增加了30%,于此同时当地的其他行业也被带动了起来,收益明显增加。


2.png

面对如此良好的营销效果,作为技术支持方—北京业天科技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研发微信营销方案,让加入到北京业天科技的企业体验到最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没了 下一篇: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