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女排明星冯坤大婚 中泰婚礼双语微喜帖

女排明星冯坤大婚 中泰婚礼双语微喜帖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404次

12月6日,前女排队长冯坤与现任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的婚礼在泰国曼谷如期举行。自从冯坤在微博宣布“本姑娘要结婚了”,几乎所有冯坤的球迷们就开始对这场仪式抱有不同程度的期待和憧憬。


1.jpg


   对于冯坤来说, 白雪公主与王子的浪漫童话仍在进行。但慢着,在这场跨国婚礼之前,这对新人要如何给受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让他们欣然前往婚礼现场呢?

2.jpg


   没错,就是微信,冯坤将二人13年的甜蜜长跑串联成一份独特的“喜帖”,放在微信中,点击发送,亲朋好友只需轻扬指尖,便能看到这对爱人是如何突破了所有的阻碍和限制,只为成为真正的“我们”。

   这份有些“任性”的喜帖没有了传统喜帖的形式感,只有一对完美真实的爱人。而这种交互式的体验直至典礼完全结束也仍然让人难以忘怀。


   最后,北京业天科技作为冯坤微海报喜帖这一美好创意的实现方,除了祝福排球女神冯坤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同时也祝愿中国女排更上一层楼!

3.jpg

上一篇:没了 下一篇:亿佰永嘉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