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政务官网 >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452次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是由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实现“西部合作”、“东中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顺应互联网的潮流,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选择了北京业天科技作为自己的营销宣传助手,以此让更多的企业和用户了解博览会,加大自己的影响力度。

1.png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推出,给广大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了解渠道,作用自不言而喻。用户关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公众号之后,会看到界面上囊括了微官网、展会服务、新闻动态的菜单选择以及子菜单。但是一般企业的微信公众号,界面是不具备这些功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北京业天科技的技术支持下得以实现。随着微信5.0版本的推出及微信公众平台api接口的开放,微信现在已经名副其实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了,同时也已成为轻量级APP平台。北京业天科技公司专注移动互联营销解决方案,是中国创先的平台化微信营销全案服务商,已开发微信营销第三方平台,为无数中小企业进行自助微营销变的更为简单。

2.png


点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微官网之后,用户就可以看到走进西博、活动展览、投资合作等按键。通过这些按键的点击,用户会了解到有关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一切信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有了公众账号后,被更多人所了解以及得到了更多企业的关注。在详细了解西博会后,企业投资合作的几率提高。公众平台的运营让更多企业加入到西博会,以此加大了西博会的招生引资机会以及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3.png

3.jpg

上一篇:甘肃总商会微信公众平台 下一篇:陕西省书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