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政务官网 > 甘肃总商会微信公众平台

甘肃总商会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338次

  由北京业天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甘肃省工商联创办的“甘肃总商会”微信公众平台,一经推出就受到甘肃乃至全国各地得广泛关注。近日,全国自媒体动态平台发起的“微信榜单——2014年最具价值自媒体评选活动”在经过十五天的激烈比拼后,甘肃总商会首轮初战告捷,在所属版块中以排名第一的傲人成绩顺利晋级,最终进入终级“决战”。



1.jpg

      除了每日为用户推送国内外时事新闻、商业资讯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工信委、国资委等项目招商的具体信息,该平台上线后立刻成为汇聚商机的民企家园。大大提升政府机构相关讯息的宣传力度,并为政府机构提供可观的回报。



  点击进入微官网,用户可以更为直观的概览各项功能,商会亦可利用微官网发布相关会议活动消息,或发起各类票选活动。


2.jpg

  此外,利用免费打电话、签到领话费等互动活动能够吸引大量粉丝。在关注该账号后,用户还可以享受由甘肃总商会出品的多种便民服务。优秀的用户体验大大提升了商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jpg



4.jpg

上一篇: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 下一篇: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