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银行行业 > 民生银行线上平台民生易贷

民生银行线上平台民生易贷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734次

  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实体银行巨头如何能够借力微信营销,完成线上平台品牌推广,引爆朋友圈。北京业天科技提出行业解决方案,携手民生银行线上平台“民生易贷”,利用“优质活动模块+高效渠道传播”,18小时完成200万PV,近4万人参与的微信营销活动。

1.jpg

案例描述:

在2014年9月10日苹果Iphone6发布会开始之际,利用Iphone6的流量热度,借助“分享有礼”功能模块,在朋友圈发起“民生易贷 Iphone6发布会倒计时拆礼盒”活动,用户可在互动页面领取礼盒,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拆礼盒,即有机会赢取Iphone6,KINDLE电子书,民生易贷消费券等礼品。


活动效果:

借势热门事件,巧妙活动设置,活动上线18个小时,后台PV量超200万,完整参与活动近4万人次,对民生银行P2P业务进行了有效品牌宣传,对旗下电商B2C业务进行了有效转化促进,超预期达到营销目的。


客户反馈:

“简单的小游戏,没想到营销推广效果这么好。非常感谢北京业天科技的精心服务,这样的推广活动我们后续还会加大力度多做几次”,民生易贷项目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也给出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中国银行客户官微运营服务 下一篇: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