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银行行业 > 中国银行客户官微运营服务

中国银行客户官微运营服务

时间:2015-4-21 已查看4253次

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实体银行巨头如何能够借力微信营销,完成O2O结合,提升用户体验。北京业天科技提出行业解决方案,携手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开发定制类功能平台,用良好的用户体验换来了营业额的疯长。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一个月时间,微信渠道的贵金属产品预定金额增加239万元。


案例描述:

 极欧科技2013年6月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签约,为客户独家提供导航栏功能开发,汇率查询、汇评查询、周边网点等特殊功能开发接入,满足了用户实际需求;在定制活动方面,策划了招兵买马、争分夺秒、壁纸点点来等多种互动形式结合,颠覆了银行官微的用户体验;并通过汇率查询、周边网点等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行业服务,提升用户粘性。


活动效果:

      在短短一个月期间吸引粉丝数万人,中国银行2013年10月15日- 11月30日的幸福满墙(图片墙)和中行伴你游(大转盘)净增粉丝数154218,  粉丝互动率是活动前同期的4.7倍。定制功能“贵金属预约”上线一个季度,为  中行带来239万元的微信在线交易。


上一篇:没了 下一篇:民生银行线上平台民生易贷